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移动这家地市公司很不起眼 一把手比较“高调”多次亮相媒体 发展抱负不小

时间:2022-07-06 20:45:26 | 来源:运营商财经

湖南移动的发展在集团及南方各省中排名中上游,旗下多家地市分公司的发展在当地也受到不小的重视,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梳理益阳移动总经理肖京建的背景。

益阳在湖南省的经济排名不算高,在外地人眼里也鲜为人知,不过益阳位于湖南的中北部、洞庭湖南岸,是长江中游城市群重要成员、洞庭湖生态经济区核心城市之一,自古是江南富饶的“鱼米之乡”。

在2021年前三季度中,益阳市GDP总量为1447.27亿元,较其去年(2020年)同期的GDP总量1305.89亿元增加了114.38亿元,GDP实际增速为+9.40%,全年GDP有望冲刺2100亿元,其常住人口为385万左右。

面对这样的发展环境,益阳移动的发展也存在一定的潜力。

目前,益阳移动总经理为肖京建,他是在2021年7月份左右才接任该职务,前任为唐青山,其也是在2019年才从娄底移动总经理调任而来,目前的动向尚不清楚。

而至于肖京建,网上关于他的报道也不多,只知道早在2009年的时候他就担任株洲移动副总经理,曾负责当地的信息平台建设等工作,而株洲移动在湖南移动各地市分公司中发展还算中上游。

如今上任益阳移动总经理后,肖京建已多次亮相媒体,包括成为益阳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大莲湖村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等等,看得出来也是很有抱负。

早在5G发展初期,益阳移动一直在当地积极发挥5G建设主力军的作用,不仅实现5G基站全市中心城区全覆盖,在各行业发展方面,5G也将催生出更多的行业应用场景,将更好地服务于益阳市的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