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已经七年!他为何能够一直担任中国联通某地市公司总经理?

时间:2022-07-06 19:46:56 | 来源:市场资讯

河南联通的业绩发展一直排在集团前列,当地濮阳市虽不是省内经济规模大市,但濮阳联通总经理焦国群目前在任时间长达7年之久,不得不令人关注,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梳理他的背景。

据了解,焦国群最起码在2014年便出任濮阳联通总经理一职,在此之前他曾是南阳联通副总经理,并且那一时期正值3G时代,焦国群为南阳联通3G手机等业务奠定了不小的基础。当时,南阳联通与终端厂商、卖场开展广泛合作,通过厂商直供、卖场让利、联通返利的方式,向全市广大群众推出价格最优惠的上百款3G智能手机零元购机,而这也为河南联通奠定了强大的市场基础。

出于焦国群良好的市场表现,他在2014年左右便升任濮阳联通总经理,上任之初他就重点发展宽带业务,实现宽带光纤化、提高农村宽带品质等,而这也极大的为公司拉动了不少用户增长。

河南联通正是在3G时代牢牢把握住了宽带等业务的发展机遇以致于如今其业绩规模都在集团排名靠前,当时焦国群等人带领的地市分公司自然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他也因此一直守在如今的位置上这么多年,也是省公司对他付出的认可。

濮阳市在河南省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文化底蕴厚重,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有“颛顼遗都”、“帝舜故里”之称,被中国古都学会命名为“中华帝都”。不过其在省内的经济发展规模不算靠前,在2021年实现GDP总值为1771.54亿元,排省内第14名,不过这依旧不影响它对于河南省发展的重要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