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柔性机器人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时间:2022-06-13 14:46:47 | 来源:投中网

本轮投资由梅花创投和高略资本共同投资。

近日,柔性机器人末端执行器研发商柔触机器人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投资由梅花创投和高略资本共同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进一步推动新系列产品研发,增加产能,并向更多场景推广柔性末端执行器的应用。苏州柔触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苏州张家港市,是一家以柔性机器人技术为核心,致力于为工业自动化提供柔性夹爪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依托于德国先进的纳米材料科技,结合仿生学设计理念将柔性仿生触手应用于多元化的工业场景,开创了全新的机器人应用领域。公司主要产品为柔触夹爪及其驱动器,已应用于3C电子、食品、汽车零部件、服装制造、医疗、机器人教育、包装物流等多个领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