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副行长郑纯元上任近8年 工作极其低调

时间:2022-06-06 15:47:21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成立至今致力于打造优质、敏捷、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品牌,为河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备受瞩目,那么该行领导班子成员之一副行长郑纯元有什么经历呢?运营商财经试图探寻。

郑纯元在工作中的风格极其内敛,2014年10月16日,他就已经正式上任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副行长的岗位上,在这近8年的时间里,郑纯元公开露面的次数屈指可数。

2019年6月,郑纯元陪同时任石家庄分行行长王兵一同去往天山集团参观,双方进行了深入会谈。

之后2021年2月,渤海银行石家庄谈固东街支行正式对外营业,当时郑纯元为开业揭牌。

前不久3月,郑纯元带队到正定农商银行,双方就业务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洽谈过程中,郑纯元副行长及业务人员一行,就渤海银行发展思维、业务种类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郑纯元在任的这么长时间里,他先后和4任行长搭档过,从赵志刚到范志贵到王兵,再到现如今的张秀山,想来他适应领导做事风格的能力挺强的。

值得一提的是,石家庄分行的首任行长就是张秀山,只是他干了一段时间后被调走了,2016年4月成为郑州分行副行长,2019年11月升为郑州分行行长,现如今又被调回到石家庄分行当行长。

石家庄分行和郑州分行同为渤海银行一级分行,不知张秀山为何会被如此调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