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NVIDIA新视频演示Omniverse XR实时3D光追效果

时间:2022-05-31 13:46:01 | 来源:市场资讯

近期,NVIDIA发布了一段视频来演示Omniverse XR串流应用的1:1实时光追3D效果。NVIDIA称,这是首个全保真、完整光线追踪的VR,可允许你在预设的场景中预览自己上传的3D模型。

相比于游戏引擎,Omniverse XR的优势在于采用了实时的光线追踪,可动态渲染阴影和亮度,无需预处理或编译。而且可以预览具有数千万个多边形的3D模型,不管你在VR中如何改变3D物体的位置或进行缩放,场景中的光影也会实时适应。

除此之外,Omniverse XR还内置静态中心点渲染,以优化性能、降低对高算力的依赖。

据青亭网了解,Omniverse XR依托于NVIDIA Omniverse平台,因此需要下载对应的启动器才能体验。此外,该应用兼容SteamVR,理论上可适用任何SteamVR头显,不过官方表示目前仅支持Oculus和HTC Vive手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