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微信听音乐自动转成视频号!用户吐槽 不想被强迫

时间:2022-05-31 13:45:12 | 来源:快科技2018

“小而美”微信软件,虽然牺牲了不少便利性功能,但是保证了整体软件的简洁,被众多网友认可。不过,最近微信的音乐自动转视频,却让不少网友吐槽。

近日,微信宣布微信状态可以支持网易云音乐一键分享功能。不少网友纷纷将自己喜欢的音乐分享至微信状态,只要下拉微信个人主页即可播放。

然而,近日,有用户发现分享到微信的音乐会自动变成视频号的内容,并且随着音乐还会匹配素人视频,而视频内容却和音乐毫无关系并且不能关掉视频功能。

这也引起部分用户吐槽:“只想听歌不想看视频,如何关掉?”不过目前并不能歌曲中关掉视频功能。

此外,在5月30日,iOS版微信迎来了8.0.23正式版更新。对于更新内容,微信一如既往的“三缄其口”,没有透露一点儿内容,仅说道:“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微信依旧是那个微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