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PMPM:致力以创新打造“中国原创的国际品牌”

时间:2022-05-09 13:45:30 | 来源:经济参考报

在5月10日第六个“中国品牌日”来临之际,国货护肤品牌PMPM方面表示,将继续专注于传递品牌的探索精神,并且投入科研创新构建产品实力,用高标准做出好产品。

“在最根本的产品创新力之外,品牌还要有全球视野与社会责任,审美表达与价值主张,这才是国货品牌真正做大做强,走到全球消费者身边的根本。”PMPM创始人闪烁表示。

据公司方介绍,PMPM不仅仅是带给消费者功效价值,更注重的是满足消费者情绪价值,重视每一个与消费者沟通的环节,如,将产品快递盒依照旅行箱设计,每件快递除了产品外,还会附赠一个冰箱贴、一张明信片和创始人书写的来自远方的一封信,让消费者有种仿若收到一份远方友人寄来礼物的感受。

PMPM的发展战略将从消费者洞察出发,加大创新投入,进行自主研发,做“可被验证的功效护肤品”。公司人士表示,创新是品牌的核心竞争力,PMPM创立初期便全力发展自建实验室,坚持独家原料专研,不断探索全球天然原料,建立庞大的原料数据库,针对不同的肌肤问题,针对性寻得功效原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