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中国电信本周人员调整:含新国脉董事长、集团科创部副总等更替

时间:2022-04-17 14:45:20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讯

本周,运营商财经网独家报道了中国电信相关人员的调整情况,主要涉及电信集团旗下新国脉公司董事长更替、宁夏电信副总经理罗锐调任集团科创部、集团技术专家陈建刚退居二线、新疆电信资深副总裁耿家江退休。

同时还对多省分公司市场部、政企部及旗下地市分公司总经理进行了背景介绍。

附主要文章:

文章摘要:中国电信旗下新国脉近日发布的公告显示,该公司董事长一职发生更替,由原集团资本运营部副总经理、集团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张伟升任,而至于前任董事长李安民则另有重用。张伟的任职从中国电信集团层面已经通过,但还需要新国脉上市公司董事会通过。其实也没啥悬念,只是时间问题。

文章摘要: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通知,原宁夏电信副总经理罗锐职位发生变动,调任集团科技创新部副总经理,可见他的表现受到集团的认可和重视。

文章摘要: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下发文件,中国电信技术专家陈建刚退居二线,转任5G共建共享工作组资深经理,而为何有这样的安排还与他的工作背景有关系。

文章摘要: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下发文件,原新疆电信副总经理耿家江正式退休,而他当年从乌鲁木齐电信总经理升任新疆电信副总经理,在任多年能力强,带领公司市场口业务发展壮大。

文章摘要: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消息,中国电信政企信息服务事业群再次新添一批处长,并且均是新设立的部分产业研究院副院长。

文章摘要:去年以来,浙江电信业绩发展取得较大的进步,盈利能力大幅提升,而这自然少不了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尤其在市场业务上,公司特别重视,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浙江电信市场部负责人王强的在职经历。

文章摘要:江西电信近年来渠道工作做得不错,曾在去年上半年排在集团前八名,而这自然离不开公司市场部等人员的辛勤部署,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江西电信市场部总经理饶剑军的在职背景。

文章摘要:辽宁电信作为北方省公司,在过去一年中盈利增速提升不少,为集团利润增速作出了不小的贡献,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公司重要的政企客户部总经理郭进峰,不知他有何工作经历?

文章摘要:近年来,内蒙电信业绩进步明显,除了政企业务突出外,公司在市场领域的拓展也有很大的功劳,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梳理公司市场部主任孙富林的工作背景。

文章摘要:湖南电信近年来业绩进步很大,而当地不少地市分公司也做出了很大的业绩贡献,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梳理邵阳电信总经理符传剑的在职背景,看他如何管理公司?

文章摘要:湖南地区三大运营商竞争激烈,而湖南电信近年的发展进步不小,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当地湘潭电信发展情况,同时梳理公司总经理朱建强的在职背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