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推特创始人首条推文NFT再次拍卖,要价4800万美元

时间:2022-04-07 14:46:49 | 来源:市场资讯

推特创始人杰克-多西发布的首条推文的NFT版本被它现在的所有者放到OpenSea平台上拍卖,要价为4800万美元左右,是他去年拍下这条推文的价格(290万美元)的16倍。

马来西亚区块链公司Bridge Oracle的首席执行官埃斯塔维(Sina Estavi)周三在推特上宣布,他将拍卖多西2006年3月21日发布的这条推文的NFT版本,要价为14969枚以太坊,按以太坊目前价格计算约为4800万美元。

埃斯塔维随后又承诺,将此次拍卖50%的收益捐给慈善机构GiveDirectly,该机构向生活在贫困中的人提供现金援助。

多西去年拍卖他的这条推文的NFT后,也向GiveDirectly进行了捐赠。他周三回应埃斯塔维的推文称:“为什么不捐9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