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中国联通本周市场宣传动态:发布新5G手机、异地业务办理等

时间:2022-04-05 18:45:11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讯

近期,运营商财经网报道了中国联通相关市场宣传,主要涉及发布优畅享50 Plus新品5G手机、安徽联通推出跨域业务办理以及青海联通开展数字生活促销活动等。

附主要文章:

文章摘要:3月28日,“悦升级 享未来”优畅享50 Plus新品5G手机发布会在线上召开,中国联通正式发布年度旗舰5G手机产品。新旗舰共推出海雾蓝、珠贝白和雅致黑三种配色,将于3月28日开启预售,4月2日起在各大联通营业厅、授权零售商、授权电商正式开售,8+128G版本售价2299元,8+256G版本2499元。

文章摘要:随着科技水平的增长,交通工具日益发达,上学、工作、旅游等跨省市人员流动越来越多,带领人们认识更广阔的世界。面对日渐增加的异地业务办理需求,安徽联通秉持“百倍用心 十分满意”的服务理念,升级打造“异地同享 爱不受限”暖心服务,为广大用户构筑起爱的桥梁。

文章摘要:3月31日,2022年青海省“约惠春夏 幸福万家”消费促进活动启动仪式在青海西宁举办。中国联通青海省分公司(以下简称:青海联通)发挥通信生态权益产品优势,积极融入全省消费一盘棋,开展贯穿全年的“数字惠民 联通万家”促销活动,深度参与全省消费促进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