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春日焕新季!澳柯玛春季家装节启动

时间:2022-03-31 14:46:33 |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为了回馈广大用户对澳柯玛的支持。3月29日-4月2日,澳柯玛官方旗舰店正式开启春季家装节活动。活动期间,商用设备前十名可以享受抢五折的优惠,11-100名送100元猫超卡,冷柜类目前4个小时送蒸锅,另外下单后可以抽取999元红包,凭借一元就可以享受公牛插排、不锈钢汤锅的秒杀活动,机会不容错过。

澳柯玛携多款实用产品焕新家装季

澳柯玛BC/BD-202NE家用冷柜具备202L的大容量,在外观和制冷能力方面进行全面升级,采用的4D环绕制冷技术,实现快速制冷,内置的合金内胆耐腐蚀,硬度高,观感舒适,易打理。这款冷柜采用八档温控调节,-26℃-10℃的宽幅温区,八档可调,速冻档可短时间内快速将食材冷冻至零下18℃,全面满足您的温度需求。

澳柯玛BC/BD-103FNE冷柜具备零下40℃的超低温,可以最大限度冻透食材,保留食材的新鲜口感;103L的大容量,可以满足一家人的需求;这款冷柜采用电脑温控面板,0.1℃的精准控温可以有效防止温度波动对食材的冲击,锁住食材的营养和水分。

澳柯玛BCD-328WPNE冰箱采用四开门三温区的合理布局,分为冷冻、冷藏、变温三个区间,根据食材保鲜所需的温度进行合理放置,带给您的便利显而易见。这款冰箱具备328L的储存空间,满足全家人的需求,再也不用进行频繁的采购。这款冰箱采用银离子技术,抑制细菌的滋生,并且可以对储存环境进行有效的净味,防止食材之间的串味问题,保证食材的新鲜程度。

澳柯玛XQG100-B1269SA滚筒洗衣机具备10公斤大容量,家中的床单被罩沙发套都能轻松应对。这款洗衣机具备四个温档:30℃温水洗涤呵护衣物;40℃水温有效溶解顽固污渍残留;60℃水温有效去除顽固污渍;而96℃高温煮洗则能高效实现深层除菌,实现99.99%除菌率,让衣物不只是看得见的干净。这款洗衣机具备除螨健康洗,让热温直达衣物深处,祛除螨虫,令清洗后的衣物洁净亲肤,家有小孩也能无所畏惧。

澳柯玛KFR-35GW/BpDA01N-FC3变频空调采用高品质压缩机,动力强劲,节能省电,性能更稳定;这款空调还采用V曲线睡眠技术,贴合人体睡眠体温变化,搭配全方位静音技术,完全不影响人的正常睡眠质量;自动水洗技术,可以起到抑菌的作用,保存空调内的洁净卫生,屋内空气更清新。

春季焕新,感受不一样的春日时光。澳柯玛春季家装节,给家里焕然一新的美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