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欧盟:苹果宁交天价罚款都不会开放第三方支付

时间:2022-02-27 17:45:25 | 来源:DoNews

DoNews 2月27日消息(刘文轩)“数字服务税”是欧盟对大型互联网跨国企业的新征税规则,欧盟数字政策负责人 Margrethe Vestager 表示,苹果似乎比“实际上更愿意支付定期罚款,而不是遵守荷兰竞争管理局关于 App Store 的决定”。

此前一份裁决来自荷兰消费者和市场管理局(ACM)的一项裁决,该内容为苹果正式宣布将允许荷兰 App Store 上的约会应用使用第三方支付方式进行内购。对此,开发者不得不被迫上架两个 App,一个主要针对荷兰用户,另一个用于其他地方的用户。

不过,苹果表示不会免费开放,将对第三方支付收取 27% 的佣金,相比而言与开发者使用 App Store 的内购系统收取的 30% 要少 3%。在苹果宣布这项计划后不久,当局表示将调查这些变化并确定苹果是否遵守该裁决。

关于这一则消息,该机构最终裁定,苹果的计划不足以解决其对 App Store 的担忧。对此,当局表示将每周对苹果公司处以 500万欧元的罚款,该罚款最高可达 5000万欧元,直到苹果遵守规定。目前为止,苹果已被罚款五次,累计2500万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