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国产运动品牌纷纷驰援山西,鸿星尔克、安踏、李宁等均捐超千万

时间:2021-10-11 14:46:16 | 来源:AI财经社

近日,山西多地连续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牵动无数国人的心弦。10月9日,国家减灾委、应急管理部曾启动国家Ⅳ级救灾应急响应。

为全力响应救灾,安踏集团于10月10日宣布,公司决定向山西捐赠2000万元现金及物资,助力当地救灾、民生保障与灾后重建等工作,帮助受灾地区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同日晚间,鸿星尔克也发布消息称,公司宣布捐赠2000万物资驰援山西。

根据网友爆料,鸿星尔克悄悄给山西捐赠物资,公司不愿透露相关捐款事宜,只是承认捐赠,直到网友发布视频才知道物资已送达。

在低调捐赠2000万物资驰援山西事情被曝出后,鸿星尔克一度被网友们再次给夸上热搜。

紧接着,李宁集团也宣布,为帮助山西人民抗击灾情,公司决定向山西灾区驰援2500万元现金及物资,助力当地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10月11日,又相继有国产体育品牌加入救援捐献队伍。其中,特步集团宣布捐赠2500万元物资驰援山西抗灾,361°集团宣布向山西驰援2000万元物资。(文"AI财经社 夏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