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京东集团:徐雷获委任为集团总裁 刘强东将投入更多时间到长期战略设计

时间:2021-09-06 08:48:56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6日早间消息,京东集团发布公告,徐雷获委任为京东集团总裁、辛利军获委任为京东零售首席执行官及金恩林先生获委任为京东健康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即时生效。

京东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将把更多时间投入到长期战略设计,年轻人才培养和乡村振兴事业中。

京东集团总裁 徐雷京东集团总裁 徐雷

徐雷加入京东十余年,于2018年7月担任京东零售CEO。徐雷确立了“以信赖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创造”的京东零售经营理念,连续三年带领零售业务实现高质量增长。

京东零售集团CEO 辛利军京东零售集团CEO 辛利军京东健康集团CEO 金恩林京东健康集团CEO 金恩林

辛利军加入京东近十年,于2019年7月任京东健康CEO,并成功实现了业务从0到1的突破;金恩林原为京东健康医药部负责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