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梅花:梅园慢生活,真香!

时间:2023-02-15 09:46:37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梅园慢生活,真香!,希望以下梅园慢生活,真香!的内容对您有用。

错过四季,莫误梅花。初春时节,位于南川区大观镇的梅花园,各色梅花次第开放。除了赏梅,游客还可以在这玩VR实景游戏、打卡主题民宿……尽享梅园“慢生活”。

3月底前都有梅可赏

作为重庆市第一个主题梅园,大观镇梅花园总面积约150亩,园内梅花约3000株,包括朱砂梅、宫粉梅、绿萼梅等60多个品种,从每年的12月至次年3月底都能欣赏到不同梅花。 VR“捕抓”花草精灵

“环舟奇迹”是大观原点沉浸式文旅游戏,作为西南首个VR实景沉浸式文旅游戏,不仅有代表着二十四节气的自然风光,还可体验在虚实世界里“捕抓”花草精灵。

亲子互动游戏玩法多

“川军血战到底”是以《川军血战到底》大型抗战实景演艺为核心的文化旅游景区。游客在这里不仅可了解川军抗战历史文化,也可参与水陆两栖战车、射击、射箭、上阵父子兵等休闲体验活动。

重庆晚报-厢遇记者 唐英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