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紫光股份2022年Q1营收153.42亿元,同比增长13.58%

时间:2022-04-28 19:45:11 | 来源:C114通信网

C114讯 4月28日消息(水易)今日,紫光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紫光股份实现营收达到 153.42亿元,同比增长13.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2亿元,同比增长 35.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3.63亿元,同比增长162.54%。

其中,公司控股子公司新华三集团有限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4.72亿元,同比增长27.78%;实现净利润6.59亿元,同比增长33.06%。

紫光股份表示,2022 年第一季度,公司 ICT 基础设施产品收入快速增长,数字化解决方案持续落地应用,云与智能领域业务增长态势良好。

同时公司加大“云智原生”技术战略投入,加强数字化技术与行业应用场景深度融合,持续升级、完善产品和解决方案;优化国内销售体系,行业市场和商业市场协同发展;稳步开拓海外市场,产品销售收入和海外合作伙伴数量持续增加;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推进合同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