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这位家庭健身大师发现自己在试图吸引更多客户时陷入困境

时间:2021-07-15 14:43:52 | 来源:

在 Wedbush 的一位分析师将家庭健身股从跑赢大盘下调至中性后,Peloton Interactiv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TON) 的股价在周三早盘交易中下跌了 4%。

在大流行期间体育馆被迫关闭后,Peloton 成为大赢家。即使当前局势看起来正在消退,华尔街仍然对这家家庭健身器材制造商的增长潜力持相当乐观的态度,因为它推测即使在健身房开始重新开放后,它也能留住它赢得的许多客户。

然而,韦德布什认为 Peloton 现在可能有太多的竞争来跟上步伐。Wedbush 分析师 James Hardiman 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写道,消费者现在拥有“前所未有且不断增长的锻炼选择清单”。他认为 Peloton 将需要推出创新的新产品并启动一些精明的营销,如果它希望消费者在竞争中选择它。

Peloton Interactive 基本上为客户提供了最好的固定式健身车和跑步机。人们还可以注册健身课程,而不是购买昂贵的设备之一。

曾经有人谈论引入划船机,但这可能不足以吸引更多客户。鉴于最近的不良宣传迫使其客户以每月 40 美元的价格注册其每月的锻炼课程,否则他们的设备将面临“变砖”,消费者可能会认为他们当地的健身房是最好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