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这位网络安全专家在2021年落后于大盘 但情况不会永远如此

时间:2021-07-15 14:42:47 | 来源:

Palo Alto Networks(NYSE:PANW) 的股票在 2021 年迄今未能点燃市场,但对于希望购买顶级网络安全游戏的投资者来说,这是一件好事。这是因为 Palo Alto Networks 看起来是利用网络安全市场长期增长的最佳赌注之一,而股票表现滞后意味着精明的投资者有机会在它起飞之前以合理的估值购买它。

让我们仔细看看为什么现在做多 Palo Alto Networks 股票是个好主意的原因。

Palo Alto Networks 的增长步伐加快

Palo Alto Networks 一季又一季地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在截至 2021 年 4 月 30 日的第三财季,该公司的收入同比增长 24% 至 11 亿美元。其非GAAP净利润从每股 1.17 美元跃升至每股 1.38 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帕洛阿尔托上个季度的收入增长好于上年同期报告的 20% 的同比增长,这是由于网络安全需求增加以应对远程工作带来的威胁。该公司指出,其营业额同比增长 27% 至 13 亿美元,超出其 20%-22% 的增长预期。

Palo Alto 在本季度增加了 2,400 名新客户。更好的是,首席执行官 Nikesh Arora 指出,他们中的许多人“在我们的三个主要平台上对 Palo Alto Networks 做出了重大承诺”。从第三季度在 Palo Alto 的服务上花费至少 100 万美元的客户同比增长 29% 可以看出这一点,高于去年同期的 22%。

毫不奇怪,帕洛阿尔托的递延收入同比增长 30%,达到 44 亿美元,远好于其实际收入增长。递延收入是从客户那里预先收取的费用,用于稍后提供的服务。因此,该指标的提升表明,随着客户增加对其产品的支出,Palo Alto 已经建立了稳固的收入渠道。

由于如此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帕洛阿尔托提高了其全年展望。该公司预计今年总收入将增长 23% 至 24%,达到 42.0 亿至 42.1 亿美元。它预计本财年年初的收入将增长 20%-21%。调整后的每股收益预计在 5.97 美元至 5.99 美元之间,而原定范围为每股 5.70 美元至 5.80 美元。

因此,随着时间的推移,帕洛阿尔托提高了标准。看到这种趋势在未来继续存在也不要感到惊讶,因为该公司正在拉动正确的杠杆以确保其维持高水平的增长。

为什么事情会变得更好

Palo Alto Networks 成功地利用了网络安全领域快速增长的利基市场。例如,该公司的下一代安全 (NGS) 产品的年度经常性收入 (ARR) 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增长,因为该部门的目标是云安全等利润丰厚的市场。Palo Alto 的 NGS ARR 在第三季度同比增长了 71%,达到 9.73 亿美元。

该公司的目标是到年底在 NGS 业务中实现 11.5 亿美元的 ARR,这将比去年增长 77%。这对帕洛阿尔托的长期增长来说是个好兆头。ARR 代表本季度最后一天来自 Prisma 和 Cortex 云安全产品的所有有效合同的收入,因此该指标的大幅飙升表明该公司正在建立长期可持续的收入流。

更重要的是,NGS 部门在上个季度占 Palo Alto 总收入的 27%,同比增长 70%,达到 3.46 亿美元。第三方研究预测,与去年的水平相比,到 2025 年云安全市场的收入可能翻一番,达到近 690 亿美元,因此 Palo Alto 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与此同时,防火墙即平台 (FWaaP) 市场正成为该公司的另一个催化剂。由于转向占 FWaP 账单 40% 的基于软件的产品,该部门上个季度的账单同比增长 26%。Palo Alto 的好消息是,根据第三方估计,防火墙即服务市场预计到 2026 年将以每年 22% 的速度增长,这表明该业务可以继续变得更好。

这些利好因素有助于解释为什么分析师预计 Palo Alto 未来五年的收入每年增长 22% 以上。最后,与去年 9.6 的平均倍数相比,Palo Alto 的市销率相对较低,为 9.3,而其 54 的远期市盈率比 2020 年的平均 65 低。获得潜在增长的股票应该在 Palo Alto Networks 飙升之前仔细研究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