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销量:雷克萨斯销量下滑执行副总李晖着急吗? 旗下一车型竟交付延期4年

时间:2022-12-20 18:45:37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雷克萨斯销量下滑执行副总李晖着急吗? 旗下一车型竟交付延期4年,希望以下雷克萨斯销量下滑执行副总李晖着急吗? 旗下一车型竟交付延期4年的内容对您有用。

运营商财经网 郝紫艳/文

近日,雷克萨斯公布11月销量数据,今年11月雷克萨斯累计销量12643辆,同比下滑8.85%。本次运营商财经就将目光放在雷克萨斯上。

首先,雷克萨斯今年销量下滑严重。

数据显示,今年1-11月雷克萨斯累计销量为168644 辆,同比下滑16.45%。这也是雷克萨斯近两年销量首次出现下滑的情况,不过从年销量数据来看,雷克萨斯从去年开始,销量增速就开始放缓。

据了解,雷克萨斯2020年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为22.5万台,同比增长11%,创历史销量新高,此外,中国市场还是雷克萨斯当年的全球唯一增长点。

然而在2021年,雷克萨斯的销量为22.6万辆,同比增长1%。从数据上看,自2021年9月后,雷克萨斯就出现销量下滑的迹象。

其次,目前最着急的应该是执行副总李晖。

据了解,李晖在广汽集团任职时间不短,在任职广汽丰田销售部副部长期间,广汽丰田的销量成绩实现快速增长,而李晖此次出任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一职,公司很显然对雷卡萨斯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有一定要求。而今年的销量成绩也是李晖在任期间首次出现下滑情况,相信他本人现在压力不小。

不过,雷克萨斯销量成绩并不能都寄希望于李晖身上,据了解,雷克萨斯今年曾多次发布延迟交车公告,其中雷克萨斯官方表示,受疫情等因素影响,自2月18日起在日本订购LX车型的用户,新车的交付时间将延期4年。

此外,该品牌旗下全部为进口车型,受日本产能和运输影响不小,超长延期时间很可能也是雷克萨斯销量下滑的原因之一。未来李晖及其他高管能否解决交付延期问题?运营商财经将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