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音响:Sonos Sub Mini体验小空间也能有不将就的音质

时间:2022-12-20 17:46:2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Sonos Sub Mini体验小空间也能有不将就的音质,希望以下Sonos Sub Mini体验小空间也能有不将就的音质的内容对您有用。

Sonos最近一段时间把目光聚焦在紧凑型户型上,瞄准了更年轻的群体。他们更适应智能操控,同时对音质有不苟同的态度,相对便宜的价格也能让他们可以更快的体验到产品。

今年Sonos推出Ray电视音响之外,还推出本次要说的产品——Sonos Sub Mini。

Sub Mini与Sub 对比Sub Mini与Sub 对比

之前Sonos推出过Sub无线低音炮,它面向的是中至大户型空间使用,Sub Mini则面向小至中型空间聆听。在尺寸上Sub Mini要小很多,高度仅是Sub的2/3,而重量仅仅是Sub的一半约6.35千克。

Sub MiniSub Mini

中间镂空的设计延续到Sub Mini上,这种设计可实现有效的空气流动,内部的两个6寸低音扬声器双向对冲,从而最大程度释放低音,同时通过力抵消效应来消除多余的杂音,避免Sub Mini产生位移。

Sub MiniSub Mini

Sub Mini整体设计是一个圆柱体,尽管重量轻了也“矮”了很多,但圆柱的体积对于小户型空间来说,在收纳上仍有浪费空间。个人还是比较喜欢Sub的方形设计,可立可躺。

相比Sub的亮面设计,Sub Mini采用的哑光材质容易产生指纹。

Sub Mini基本上把Sonos的优势毫无保留的保留下来。首先在配对上,支持NFC触碰式配备以及背部的配对按钮。NFC配对的方式比原来配对更快,几乎不用等待查找设备,贴近Sub Mini顶部就能直接配对。另外无线连接方面,Sub Mini支持2.4GHz、5GHz比之前配对要很稳很多,进入App时也会有个很好的响应。

低音炮不能独立使用,可以和多款Sonos设备进行关联,比如可以和Sonos Beam、Sonos Ray这种同样适合紧凑型户型的产品配对,也可以和Sonos Arc、PLAYBAR等电视音响产品。

如果你的家里没有电视音响,也可以和Sonos Five等产品配对,甚至可以和宜家合作款的台灯音响关联使用。

配对之后,声音的低音效果明显提升,最低可到25Hz。在Sonos App中可以对Sub Mini进行EQ和放置调整设置。

总结:

对于紧凑型空间的用户来说,Sub Mini其实不是一个必需品,相对来说有一个Ray、Beam之类的电视音响或者Sonos One这类音响要重要的多。当然,如果你对音乐有极致的需求,同时家里空间紧凑,那么Sub Mini适合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