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里程:零跑 C11 增程版将于明年一季度交付,纯电续航 170 公里

时间:2022-12-20 14:45:13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零跑 C11 增程版将于明年一季度交付,纯电续航 170 公里,希望以下零跑 C11 增程版将于明年一季度交付,纯电续航 170 公里的内容对您有用。

品玩12月20日讯,据零跑汽车官方消息,零跑 C11 增程版将于 2023 年一季度交付,新车搭载 1.2T 增程器,配备三元锂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 170km。

图源:零跑汽车 图源:零跑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将此前封闭式前格栅换装为网状结构,同时增加了贯穿式的黑色饰板。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零跑 C11 增程版长宽高分别为 4780/1905/1675mm,轴距为 2930mm,车身长度比纯电动版车型加长了 30mm,整备质量 2065kg。

动力方面,零跑 C11 增程版将搭载由东安动力提供的 1.2T 增程器,最大功率 96kW,所匹配的电动机峰值功率 200kW。此外,新车将搭载 43.74 千瓦时三元锂电池,工信部公示的纯电续航里程为 170 公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