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马斯克:马斯克辞职投票结果出炉  57.5% 赞成其辞去推特总裁职位

时间:2022-12-19 21:45:12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马斯克辞职投票结果出炉 57.5% 赞成其辞去推特总裁职位,希望以下马斯克辞职投票结果出炉 57.5% 赞成其辞去推特总裁职位的内容对您有用。

品玩12月19日讯,马斯克在周日晚间就“是否辞去推特总裁”一事发起投票,最终投票结果现已出炉,有57.5%的投票用户支持其辞任推特总裁一职。

图源:马斯克推特 图源:马斯克推特

本次投票共有超过1750万推特用户参与。据马斯克表示,他将会尊重这次投票的结果。截至发稿,马斯克并未对此事发表回应。此前马斯克曾表示将减少在 Twitter 的时间,并最终找到新的领导人来管理这家公司。

马斯克在今年10月底正式收购了 Twitter,并亲自担任推特 CEO 一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