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营业厅:寒风中“翼站”有温度

时间:2022-12-19 16:45:4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寒风中“翼站”有温度,希望以下寒风中“翼站”有温度的内容对您有用。

阴雨绵绵,寒风凛冽。申城135家电信营业厅向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等户外工作者敞开大门,传递温暖。上海电信在营业厅开设了“爱心翼站”,为众多户外工作者提供休息、喝水、上网、日常医疗防护、防寒取暖等各类温情公益服务。同时,“爱心翼站”定期开设“幸福课堂”,帮助老年群体学会使用智能手机、享受信息生活。上海电信“爱心翼站”自开设以来,已累计为110万人次提供公益服务。图为上海电信浦东张杨路营业厅的营业员特意编织了绒线手套,送给环卫工人。

(王万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