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英国:英国电信合并企业和全球部门,预计每年将减少1亿英镑成本

时间:2022-12-19 16:45:38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英国电信合并企业和全球部门,预计每年将减少1亿英镑成本,希望以下英国电信合并企业和全球部门,预计每年将减少1亿英镑成本的内容对您有用。

C114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下午消息(蒋均牧)英国电信集团(BT Group)将其全球和企业部门合并为一个名为“英国电信企业(BT Enterprise)”的B2B部门。

英国电信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合并后的部门将提高所有B2B客户的价值,并加强其在提供下一代连接、统一通信、多云网络和先进安全解决方案方面的竞争地位。

通过英国电信企业,该运营商解释说,它的目标是为企业客户和公共部门机构创建一个单一界面,“消除企业和全球(部门)之间目前的重复”。

从长远来看,它希望通过“管理团队、支持功能、产品组合及系统的整合和合理化”,到2025年底,合并业务将每年节省至少1亿英镑的成本。

英国电信此前便已确认了这些部门之间的“一些重叠”,旨在解决这个问题,同时强调已在进行更广泛的削减成本的努力。

它旨在到2025年每年节省30亿英镑的成本,这一数字高于之前25亿英镑的目标。

英国电信全球部门现任首席执行官巴斯·伯格(Bas Burger)将领导新部门,他于2008年加入公司。

未来,英国电信将运营有即消费者、企业和宽带网络(Openreach)三个部门。

此次重组是该运营商今年第二次重大重组。今年4月,英国电信再次试图简化运营,将EE作为消费者市场的旗舰品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