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集团:快时尚品牌飒拉母公司前9个月销售额达231亿欧元

时间:2022-12-19 17:45:07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快时尚品牌飒拉母公司前9个月销售额达231亿欧元,希望以下快时尚品牌飒拉母公司前9个月销售额达231亿欧元的内容对您有用。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于梦儿)12月19日,西班牙快时尚品牌飒拉(Zara)母公司Inditex集团公布了2022年前9个月业绩。报告期内,该集团销售额达231亿欧元。Inditex集团首席执行官奥斯卡·加西亚·马塞拉斯表示,集团将致力于打造实现盈利性及更可持续增长的团队。

财报显示,今年前9个月,Inditex客流量和店铺销售额显著增加,线上销售取得进展,超过了去年同期的创纪录数字。截至今年10月底,Inditex集团门店数量达6307家。基于秋冬系列受到消费者欢迎,该集团前9个月销售额同比增长19%,以固定汇率计算,增长20%,所有主要地区的销售额均有增长。期内,Inditex集团毛利润增长19%至135亿欧元,毛利率达58.7%,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增长20%至65亿欧元,净收入增长24%至31亿欧元。

财报指出,根据可持续发展目标,Inditex集团有望实现为2022年、2023年和2025年制定的所有目标。上月末,集团旗下品牌飒拉推出了全新环保洗衣液,适合在低温下洗涤,从而减少其碳足迹并延长纺织品的使用寿命。同样在上个月,该品牌还在英国推出了新的服务平台,专注于通过修复、转售和捐赠实现服装循环,通过该平台,客户能够延长二手服装的使用寿命,并有助于减少浪费。

编辑 李铮

校对 柳宝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