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奇瑞:奇瑞高端智能电动车新品牌计划在明年 3 月发布

时间:2022-12-19 16:45:5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奇瑞高端智能电动车新品牌计划在明年 3 月发布,希望以下奇瑞高端智能电动车新品牌计划在明年 3 月发布的内容对您有用。

品玩12月19日讯,据易车报道,奇瑞计划推出专攻纯电动车的新品牌,计划在2023年3月发布。

图源:奇瑞官网 图源:奇瑞官网

据报道,奇瑞新品牌是一个全新的智能电动汽车平台,有可能就是此前公布的“E0X 平台”,与华为、宁德时代合作的新车或许也将基于该平台打造。这一新品牌预计将先推出两款产品,分别是代号“E03”的 C 级四门轿跑车,以及代号为“E0Y”的中大型 SUV,二者可能会在 2023 年 4 月的上海车展上亮相,年底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