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散户投资者热捧被沽空股票 GameStop狂飙从华尔街向全球各地蔓延

时间:2021-01-28 16:48:37 | 来源:新浪财经
散户投资者热捧被沽空股票 GameStop狂飙从华尔街向全球各地蔓延

GameStop Corp.股价狂飙的市场大戏正在从华尔街向世界各地蔓延,从阿姆斯特丹到悉尼,交易员们竞相开始向散户资金大潮的潜在下一个落脚地押下赌注。

在围绕GameStop的史诗级轧空行情助推该股股价本周飙升逾400%后,被严重沽空的个股现已成了投资者趋之若鹜的目标。在欧洲,Unibail-Rodamco-Westfield等最受空头青睐的个股皆录得了20%以上的升幅。在日本,电商巨头乐天和婴幼护理产品生产商贝亲的股票至少上涨了6.9%。

GameStop效应同时也在以不同的方式展现。在印度一个允许本地投资者进行美股投资的平台上,短线交易员投入GameStop的资金达到了平台总成交量的15%左右。澳大利亚的一家公司,只因股票代码中有跟GameStop一样“GME”,股价周四便一度莫名其妙飙升了60%,显然是张冠李戴的结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