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片尾曲:《扫黑行动》片尾曲发布

时间:2022-11-20 08:48:37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扫黑行动》片尾曲发布,希望以下《扫黑行动》片尾曲发布的内容对您有用。

新快报讯 电影《扫黑行动》正在全国热映中,影片改编自真实案件,周一围、秦海璐、张智霖、王劲松、曾志伟等共同演绎一场扫黑大戏。片尾曲《清澈的天空》MV新近发布。

“正义的阳光将我照亮”“没什么能够阻挡日出的光芒”……《扫黑行动》的片尾曲《清澈的天空》由青年歌手黎雅娇婷演唱,她以独特的唱腔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艰难历程娓娓道来。

作为一部扫黑题材电影,《扫黑行动》剧情从女大学生坠楼案的侦办入手,一步步挖出了套路贷、暴力催收、以商养黑、境外资本转移等局中局、案中案,影片以个案为引、多案融合,真实呈现多个重点案件的侦办过程。(梁燕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