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技术:ADL报告化危为机的11个科技趋势

时间:2022-11-20 08:47:3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ADL报告化危为机的11个科技趋势,希望以下ADL报告化危为机的11个科技趋势的内容对您有用。

在2019冠状病毒病大流行的推动下,过去两年,无论是在企业内部还是在整个社会,数字化都得到了大幅提高。与此同时,企业通过新产品、新工艺和新目标应对气候变化的压力也在增加。这两种驱动因素都将广泛的技术话题提上了高管们的战略议程,他们常常被迫立即采取行动,以应对不断变化的趋势、新法规或竞争对手。

2022年的不确定性和变化仍在继续。地缘政治冲突激起人们早已忘却的恐惧,给整个全球经济带来难以想象的深远影响。我们常常会觉得,以前我们认为固定不变的一切都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另一种现实。

然而,不确定性也提供了机会。企业面临的最大威胁之一是错过了技术可以带来持久价值的潜在优势,或者因为没有采用新的创新和工作方式而受到阻碍。

报告的目的是为了帮助高管确定当前和未来最重要的一些技术趋势。成功应对这些趋势的公司将定位于建立可持续的竞争优势,获得更高的客户和员工满意度、成本效益。最重要的是,在技术知识和技能方面获得优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