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销量:双11战报|唯品会1小时战报国货品牌迎爆发,多品类出现倍数级增长

时间:2022-11-01 11:48:08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双11战报|唯品会1小时战报国货品牌迎爆发,多品类出现倍数级增长,希望以下双11战报|唯品会1小时战报国货品牌迎爆发,多品类出现倍数级增长的内容对您有用。

封面新闻记者 吴雨佳

10月31日晚8点,唯品会11.11正式拉开帷幕,数据显示,活动开启1小时,保暖服饰、运动穿搭、美妆护肤、家居家电、黄金珠宝等品类销量劲增,多个细分品类出现倍数级增长。同时,国货品牌表现出强劲的增长力,成为今年11.11的一大亮点。

数据显示,开售1小时,帐篷销量同比猛增3倍,户外桌椅的销量同比猛增6倍以上,增幅创下新高。同时运动穿搭也迎来爆发期,唯品会上,运动羽绒服销量同比增长104%,运动卫衣销量同比增长87%。

国货品牌在今年11.11活动中保持着强劲增长,数据显示,开售1小时,国内知名品牌销量出现爆发增长,运动品牌方面,鸿星尔克的销量同比增长142%,回力的销量同比增长45%。美妆品牌上,玉兰油OLAY销量同比增长81%,百雀羚销量同比增长52%,欧诗漫销量同比上涨63%。

数据显示,母婴用品、亲子用品成为消费者最青睐的品类之一,母婴用品头部品牌Babycare销量同比上涨130%。亲子裤装、亲子鞋销量同比涨幅均在170%以上。

95后成为最活跃的用户群体之一。悦己消费逐渐成为年轻人的消费潮流,95后所购买洁面、日霜、面部精华的数量同比增长50%以上。黄金也吸引着95后的关注,周生生一小时内销量同比翻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