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接口:苹果高管证实iPhone将改用Type-C接口 明年新机型会有什么变化?

时间:2022-10-26 16:45:3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苹果高管证实iPhone将改用Type-C接口 明年新机型会有什么变化?,希望以下苹果高管证实iPhone将改用Type-C接口 明年新机型会有什么变化?的内容对您有用。

财联社10月26日讯(编辑 周子意)苹果公司市场总监格雷格·乔斯维亚克(Greg Joswiak)周二表示,苹果将需要遵守欧盟的一项法律,将iPhone更换为USB-C(USB Type-C)接口充电器。

乔斯维亚克周二在加州举办的Tech Live活动上表示,苹果将尊重欧盟的法律,证实了苹果的产品将在未来改用Type-C的接口。不过他拒绝透露iPhone何时停用目前的Lightning充电口。

欧盟于本周初正式批准了一项法案 ,即在欧盟范围内统一USB-C的充电器接口,并于2024年正式实施。

据知情媒体报道,苹果计划明年将iPhone换成Type-C接口。

目前,苹果已经将其Mac电脑、iPad部分型号、以及一些其他电子配件改用为Type-C充电接口。

苹果和欧盟在充电器问题上争执了10年,欧洲当局曾希望苹果能采用Micro-USB接口,但由于苹果公司的坚持,一直无果。

此外,据集邦咨询TrendForce的消息,明年将发布的iPhone 15系列仍将发布四款机型,依照处理器分为终端和高端机型。

除了Lighting接口被替换外,iPhone 15 Pro系列的运行内存容量将升级为8GB,搭配8P摄像头。目前iPhone 14全系列为6GB运行内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