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金地商置华南区域助理总经理吴昊5年跳槽4家公司 任职时间都不长

时间:2022-09-12 12:45:15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董慧娟/文

不久前,广州市房地产协会走进了“超级TOD项目”——金地商置·都会峯范,金地商置华南区域助理总经理吴昊带领团队接待品鉴。接下来,运营商财经网就试图揭秘吴昊的经历过往。

据了解,吴昊曾在绿地集团营销岗供职。后来2017年时,旭辉成立了广州事业部,吴昊从上海被调至广州,担任广州事业部营销总监。

2018年吴昊加盟融信中国,担任第一事业部广州城市公司总经理。2020年又再一次跳槽,担任新力集团广州公司总经理。然而随着新力集团早早暴雷停牌,吴昊又选择了加盟金地商置。

在2021年8月份,吴昊入职金地商置,担任华南区域助理总经理兼广州城市公司总经理,金地商置华南区域形成了以俞力为区首,包括藺晓瑞带领的深圳公司和吴昊带领的广州城市公司。

据金地商置2021年财报显示,金地商置2021年实现收入约141.85亿元,同比减少16%;毛利约28.84亿元,同比减少57%。但是金地商置的存款、银行及现金结余约87.72亿元,同比上升23%。

今年上半年以来,金地商置的收入还在持续下降。根据金地商置发布的公告,今年上半年,金地商置实现收入约21.74亿元,同比减少56%;毛利约11.14亿元,同比减少22%。

2022年9月2日,金地商置(00535.HK)宣布,集团于2022年8月的合约销售总额约人民币58.7亿元,而期内合约销售总面积约26.64万平方米。期内的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约人民币2.2万元。

自2022年1月至8月期间的累计合约销售总额约人民币361.63亿元,而累计销售总面积约166.84万平方米。

今年房地产行业普遍压力不小,金地商置还不算差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