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他做过某运营商业务大省的公司网络技术人员 现在发展得不错

时间:2022-09-03 19:45:11 | 来源:市场资讯

韶关在广东省内经济发展并不起眼,但其在粤北地区而言,未来的上升空间还很大。此次介绍的是韶光移动发展情况,以及公司总经理过松的在职背景。

资料显示,过松是在2020年开始接任韶关移动总经理一职,而在此之前他曾是中国移动南方基地ICT创新研发与支撑中心总经理。

中国移动南方基地是中国移动与广东、广州政 府联合打造的国际化高新技术产业园,隶属广东移动,也是中国移动“立足广东、服务全国、辐射全球”的创新基地承担着中国移动集中化、云计算和IDC的运维。

在2017年的时候,过松曾以中国移动南方基地ICT创新研发与支撑中心总经理的身份热情接待了部分会员单位赴中国移动南方基地进行参观交流。

更早的时候,过松也是省内系统的网络技术人员。如今出任地市分公司总经理也是对他能力上的认可。

韶关位于广东省北部,与湖南省、江西省交界,毗邻广西,素有“三省通衢”之称。但其整体经济发展情况排在省内中下游位置,在2021年前三季度中,韶关以1106.56亿元的GDP总量位居广东省内第15名。未来的发展空间还很大,也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这种情况下,过松接任后重担也不轻。截止去年8月,韶光移动已建成765个5G基站,占全市5G基站超55%,打造了韶钢“5G智慧钢厂”项目。接下来还将充分发挥以5G为核心的新基建优势,“网+云+应用+安全”的新型信息化服务能力,赋能韶关数字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