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朝鲜外务省:谴责!

时间:2021-05-01 17:45:49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朝鲜外务省谴责日本首相献祭靖国神社。

当地时间4月30日,朝鲜外务省日本研究所研究员发表署名文章,谴责日本首相菅义伟向靖国神社供奉祭品。

菅义伟(资料图)

文章称,日本首相菅义伟在春季例行“大祭”到来之际,向供奉着14名甲级战犯的靖国神社供奉祭品,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也曾亲自前往靖国神社祭拜,这说明日本仍不愿与军国主义历史一刀两断。日本文部科学省近日审批通过的2022年日本高中历史教科书把二战期间日本的侵略定性为“文明”、“繁荣”的“出征”,这歪曲了日本侵略、殖民朝鲜和强征慰安妇的历史。文章敦促日本不要向受害者及其后裔的伤疤撒盐,终止挑衅历史、挑衅正义和世界民意的行径。

4月21日,日本首相菅义伟以“内阁总理大臣”的名义,向靖国神社供奉祭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