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德媒:德国能源退税政策到期 汽油价格上涨

时间:2022-09-02 17:45:34 | 来源:参考消息

转自: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9月2日报道 据德新社柏林1日报道,随着能源退税临时政策的结束,德国的汽油价格当天开始上涨。

报道指出,在生活成本持续上涨、通胀创纪录的情况下,德国政府临时减免燃油税是为了减轻公民的经济负担。

报道称,在减免政策执行之初,汽油和柴油价格的确有所下降,最近几周又有所攀升——但在补贴政策按计划结束后,燃油价格进一步上升。

根据驾驶员协会的数据,普通的E10号汽油价格周四升到了每升2欧元以上,周三还在这一关口之下。

8月份已经突破每升2欧元的柴油大多在每升2.1欧元以上,有的地方高达每升2.3欧元。(编译/潘晓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