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宝龙商业浙江事业部副总席蕾业绩不错 宝龙地产却债务违约还不起债

时间:2022-08-10 09:46:35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董慧娟/文

不久之前,宝龙地产针对架构、人事进行了一番调整,运营商财经网注意到,其中有多位女性负责人的身影,其中就包括浙江事业部副总经理兼任招商部总经理的席蕾。

查询目前的公开资料显示,席蕾公开的资料并不多,但是也是很有手腕和能力的一位女强人。

据公开资料显示,席蕾曾入选浙江商业领域"三百"创建示范人物。在她的事迹中,我们可以看到,她当时是杭州滨江宝龙城总经理。

据了解,自2014年9月开始,席蕾带领杭州滨江宝龙城团队百余名员工,历经700多个日夜,确保杭州滨江宝龙城2016 年12月24日盛大开业。

而项目的整体招商率99.2%,开业率90%,首进滨江品牌数达132家,首进杭州的品牌数达36家,首进浙江品牌数达28家。可谓是创下了“开门红”的业绩。

后来,项目通过一年的精雕细琢,全年销售突破13 亿,总收入突破1.5亿,客流量1923万。甚至在杭州滨江宝龙城1周年之际,4天销售突破5000万元,40万人疯抢50小时,12月24日单日销售额创年度新高,突破1800 万元。

凭借出色的业绩和能力,在今年年初,席蕾担任了浙江事业部副总经理任招商部总经理。

但是在近日,宝龙地产发布公告,根据第四批2022年票据的条款,第四批2022年票据的所有尚未偿还本金额及其应计利息,于到期日2022年7月25日到期并应支付。

截至公布日期,宝龙地产尚未偿还该等没有交换的第四批2022年票据余下尚未偿还本金额2129.4万美元本金及应计利息。

不知宝龙地产将要怎样面临接下来的情况,席蕾的职位又是否会受到影响。

7月5日, 穆迪将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Powerlong Real Estate Holdings Limited,简称“宝龙地产”)的公司家族评级从“Caa1”下调至“Caa2”,高级无抵押评级从“Caa2”下调至“Caa3”。

此外,展望仍为“负面”。穆迪副总裁兼高级分析师Cedric Lai表示:“评级下调反映出,随着宝龙地产向其票据持有人提出交换要约以及同意征求,该公司流动性风险加大。”

这对宝龙地产融资非常不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