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中高端手机市场新添一重要机型 一加发布的新款手机挺能打动人

时间:2022-08-10 09:46:1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康钊/文

8 月 9 日,一加正式发布新品一加 Ace Pro。这个发布会有几个有意思的地方。

一加手机的发布会以往绝大多数都是CEO刘作虎演讲,但这次却是一加手机中国区总裁李杰。

2022年1月,一加也进行了最新组织架构调整,由李杰正式担任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2010年加入OPPO,2013年起先后负责Find系列产品规划、产品路线图规划、硬件战略规划以及OPPO中国区战略规划与产品路线图等工作。2021年9月起,李杰兼任OPPO中国区用户运营负责人。

而更早的2020年6月16日,刘作虎发布内部邮件,宣布一加手机与OPPO将进行全面融合,一加将成为OPPO旗下独立运营的品牌。

这次李杰参加发布会并主要由他演讲,显示了一加手机中国区以李杰为主要负责人。

一加此次发布的机型一加 Ace Pro 配置还是不错的,采用第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 LPDDR5 + UFS 3.1顶级性能组合,配备至高 16GB 大内存,搭载长寿版 150W 超级闪充和冰脉雪山散热系统。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表示,一加 Ace Pro售价 3499元起,性价比还挺高。

这次似乎没有讲一加手机上半年的销量,而上此刘作虎透露了一加2021年销量首次突破1000万台,全球高端手机市场份额TOP4。

从京东今年618发布的最新榜单看,前五名有小米三名,第二名是华为P50,第三名是一加10 Pr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