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独家:中国联通人力资源部新添副总昌晓华 他之前在高管处当处长

时间:2022-08-10 09:46:04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据中国联通集团内部消息,集团人力资源部新任副总经理昌晓华已到任,他是从该部门的处长提拔上来的,但更早的时候成长于湖北,运营商财经网试图详细揭秘他的工作背景。

资料显示,昌晓华是湖北人,今年四十多岁,大学本科毕业于武汉大学管理学院的市场营销专业,早年成长于湖北联通多年。

据悉,他自2010年开始出任恩施州联通总经理,当时应该也才30多岁,算是提拔较早的,而这一担任便是长达8年的时间。

由于他精通市场营销,上任伊始便确立了“争创省内一流本地网通信运营企业”的战略目标。而他的表现也十分优秀,上任的前四年里便带领公司主营收入从2009年2亿余元提升到2013年5亿余元;市场份额从2009年到2013年,累计提升了9个百分点,成为湖北联通标杆性本地网企业;新量市场连续四年实现三分天下的战略目标。

同时,当年在湖北联通“10+1+1”KPI考核中,恩施州联通更是创造了“三连冠”的奇迹,利润率同期实现大幅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在任期间他对于人员的管理很有一手,这也为他如今的职业生涯奠定了基础。

当时为了搞活机制,激发经营活力,他以市场化机制配置资源,实现多干多得,少干少得,彻底打破平均主义,薪酬实现双挂钩,同时将绩效系数向市场和一线倾斜。并且通过岗位竞聘,采取绩效导向评价体系等方式,使人力资源管理向市场化机制转变,打破了身份界限,畅通了员工职业生涯晋升通道。

直到2018年,昌晓华从恩施州联通总经理调任集团人力资源部出任高级管理人员处经理。从地市调去集团,这在业内很少见,不过昌晓华既然被认可,足以证明他业绩表现的突出。

如今在任四年后他被提拔为该部门副总经理。

也就是说,他在担任了长达12年的处级干部终于得到了提拔,不过由于他提拔处级干部较早,如今升任二级副职后,今后的发展空间依旧很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