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以色列前总理:军事行动无法阻止伊朗核计划

时间:2022-07-27 13:45:40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27日报道 据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26日报道,以色列前总理巴拉克撰文称,军事行动将不再能有效阻止伊朗的核计划。

报道称,巴拉克是在为媒体撰写的一篇专栏文章中作出这一评估的。他在文章中指出,虽然可以发动袭击,但袭击不太可能延缓伊朗核计划。

他说:“以色列和美国都可以在伊朗的空中行动,对这个或那个地点或设施发动袭击并予以摧毁。但一旦伊朗成为事实上的‘核门槛’国家,这种袭击完全不能延缓伊朗人实现核的武器化转变。事实上在某些情况下,这可能加速他们组装这种炸弹的步伐,并让他们以自卫为由获得一种行为合法性。”

埃胡德·巴拉克埃胡德·巴拉克

巴拉克警告说,在伊朗领空开展行动“根本无法延缓伊朗人实现核武转变”。巴拉克认为,以色列和美国的小规模行动只会加快伊朗制造核弹的速度,给伊朗的核计划提供“为了自卫”的合法性。

报道称,尽管他发出了警告,但这位前总理仍然希望,“在大规模战争的可靠威胁支持下”发布的外交最后通牒可能是一种“现实的”做法。他说:“只有这样才能确保有一个结果。”(编译/王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