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高温下的电信人

时间:2022-07-21 22:45:21 | 来源:媒体滚动

6月中旬以来出现的高温天气过程

范围广、持续时间长、极端性强、影响大

影响人口超过9亿

全国范围超高温

通信服务不降温

广大电信人

迎战高温,无惧“烤”验

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

通信保障、客户服务

在烈日下展现国企担当

江苏南京

为了确保实现吉山园区四期建设如期封顶,南京电信网络建设团队全方位开启“战高温、促建设”模式,确保“工程进度”和“安全生产”两不误。

广东江门

台风来临前,江门电信装维人员在全国百强村英南村,对村口公共区域平安乡村视频监控摄像头进行巡检。

甘肃兰州

为加快辖区内门磁安装,兰州电信武都路分局由党员和业务骨干组成的56名志愿团队积极响应号召、勇于担当,主动要求参加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抢修完成后的笑容

安徽淮安

城南营业厅“爱心翼站”为广大户外工作者增设了防暑降温措施,准备了冰镇的饮用水、西瓜,藿香正气水等解暑用品,让“绿荫”更好地覆盖这个群体。

陕西宝鸡

炙烤的天空,闷热的井下,都是电信网络运维队伍的主战场。哪里有网络需求,哪里就有他们忙碌的身影。70℃地表上,这群人用坚守书写着担当。

湖北武汉

室外气温突破35℃,江夏藏龙岛的中国电信机房内,维护人员正冒着高温认真检查通信设备运行情况,确保通信网络安全度夏。

解暑

辽宁营口

为确保用户网络通畅,维护人员不畏高温,挥汗如雨,“汗”卫通信畅通,用辛勤的汗水和执着的坚守打响“抗高温保通信”攻坚战。

枯藤、老树、昏鸦

空调、WiFi、西瓜

热浪仍在持续

但是

通信不会中断

服务不会停歇

电信人的坚守

给了高温之下的你我

清凉的慰藉

素材来源:中国电信编辑:张鸣监制:朱筠

素材来源:中国电信

编辑:张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