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元气森林确认在研发无糖可乐味产品

时间:2022-07-21 21:46:30 |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王子扬)7月21日,有消息称,元气森林计划推出一款无糖可乐味饮品。对此,元气森林方面对新京报记者表示,公司内部确实在研发不含防腐剂的无糖可乐味产品。

据报道称,该业务线由元气森林联合创始人鹿角牵头,并已成立独立的新品研发小组。元气森林进军该市场筹划已久,内部早在2019年便已立项开始投入研发。

元气森林方面向新京报记者表示,该款无糖可乐味新品主要有两个研发方向,一是做配料表的“减法”,去除苯甲酸钠、山梨酸钾等食品防腐剂;二是用天然提取原料替代化学添加剂,包括使用天然咖啡因,以及用赤藓糖醇替代阿斯巴甜、安赛蜜等人工代糖甜味剂。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年初,有消息称,可口可乐与百事可乐内部均已对元气森林下“最后通牒”。此前,元气森林表示,遭遇多起生产“断供”事件。经历围绕供应链的博弈,元气森林意识到,供应链“卡脖子”问题必须解决,2018年开始筹划建设自己的工厂。此次研发可乐味产品,或许元气森林释放出向饮料巨头“反击”的信号。

编辑 李严

校对 柳宝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