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奇瑞全球首款潮跑SUV欧萌达上市 起售价9.29万元

时间:2022-07-13 22:45:56 | 来源:新京报
奇瑞欧萌达。厂商供图奇瑞欧萌达。厂商供图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林子)7月12日,奇瑞全新产品系列OMODA旗下首款车型欧萌达正式上市,新车推出7款车型,售价为9.29万元-12.69万元。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贾亚权表示,欧萌达是奇瑞全新产品系列的首款车型。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鲲鹏动力1.6TGDI+7DC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零百加速只需7.8秒。在智能化方面,新车搭载奇瑞最新一代“Lion 5.0 AI科技智慧座舱”,有AI情感监测调节系统、24.6英寸寰宇星云沉浸环绕屏+畅玩娱乐生态。同时,新车搭载SONY殿堂级音响,还搭载了C-PURE 奇瑞净立方绿色座舱。

编辑 徐超 校对 刘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