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护卫美国总统的安保人员,又在海外生事了……

时间:2022-07-13 22:45:55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13日报道 俄罗斯卫星社13日援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称,在美国总统拜登访问以色列前夕抵达耶路撒冷的一名美国特勤局雇员,因与一名当地妇女斗殴,随后被遣返回美国。

据报道,承担领导人保卫任务的美国特勤局发布声明称:“周一(7月11日)晚,美国特勤局获悉,其在以色列工作的一名雇员参与了一场小冲突。该雇员被以色列警方拘留和审讯,后者未提出指控将其释放,该雇员返回了美国。”

CNN消息称,该安保人员属于特勤局突击队,他被指控在耶路撒冷一家酒吧前攻击一名妇女。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拜登的安保人员首次在国外“惹是生非”,路透社此前报道显示,在美国总统拜登5月20日到访韩国前一天,拜登安保先遣团队也有成员在首尔被捕,原因是醉酒后袭击一名韩国公民。路透社报道称,肇事者是美国国土安全部工作人员,5月19日早些时候因打车而与人发生冲突,这起事件发生在拜登将要下榻的酒店外。

另据媒体报道,在更早之前的2012年,还有11名美国特工在时任总统奥巴马到访哥伦比亚前,因涉嫌与当地性工作者发生纠纷被遣送回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