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裁员开启?特斯拉新加坡地区经理被解雇 刚上任一年多

时间:2022-06-13 20:45:54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间间消息,据报道,在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警告全球裁员一周后,特斯拉解雇了新加坡地区经理。

今日,克里斯托弗·布西格斯(Christopher Bousigues)在领英(LinkedIn)上发帖称,他的角色已被“取消”。之前,布西格斯是特斯拉新加坡地区经理,刚上任一年多。

布西格斯并未给出被解雇的具体原因,但表示,这与马斯克近期宣布的裁员有关。

对此,布西格斯和特斯拉都尚未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

布西格斯称,他是特斯拉在东南亚地区的第一位区域经理。在过去的一年里,他和团队“从头开始建立了业务”,包括建立了两个展厅,一个服务中心,并于上周在新加坡推出了Model Y车型。

本月早些时候,马斯克致信员工称计划裁员10%,因为特斯拉在许多领域已经“人满为患”。此外,马斯克还在致公司高管的另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他对经济有一种“超级糟糕的感觉”。

截至2021年底,特斯拉在全球拥有近10万名员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