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Office界面变了!全新UI正陆续对所有用户推送:适配Win11

时间:2021-12-03 10:46:36 | 来源:快科技2018

本周微软宣布,全新Office UI界面开始面向全体用户推送,覆盖Office 365和Office 2021客户,支持的操作系统为Windows 10和Windows 11。

事实上,该界面早在今年初就官宣了,夏天开始首批测试,如今稳定转正。

新UI主要是为了适配Windows 11,主要变化在于Ribbon菜单采用圆角边框,支持自定义选项,还有对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等套件按钮的调整、刷新等,包括更简约以及适配明暗主题色等。

同时,如果没有自定义快速工具栏的话,那么默认会隐藏,不适应的用户可通过如下方式开启。

比较人性化的是,打开Office套件如Word、Excel等后,可在右上角看到类似扩音器的图标,点击后可在新旧两套UI界面之间切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