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金价涨!油价涨!曾月涨幅达10%的它,陷入停滞,市场“失望”→

时间:2021-05-15 08:46:16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周五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受科技类股上涨带动,美股三大股指继续回调。截至周五收盘,道指上涨约1%,标普500指数上涨1.49%,纳指涨超2.1%。龙头科技股均以涨势报收,脸书和特斯拉公司涨超3%,谷歌母公司“字母表”和微软上涨超过2%,苹果、亚马逊以及奈飞涨幅也在1%以上。此外,由于此前美国疾控中心针对新冠疫情发布新指南,对戴口罩的规定有所放松,提振了经济复苏类相关行业股,大型航空以及邮轮股在周五的交易中涨幅均超过5%。

美股本周先跌后涨 通胀担忧加剧 打压科技股

从周线上来看,由于通胀担忧加剧、打击市场情绪,本周三大股指仍录得小幅下跌,道指和标普500指数本周跌幅均超过1%,而科技股遭遇重挫,使得纳指本周累计下跌超2.4%。

美国4月份零售销售数据环比持平

经济数据面上,美国商务部周五公布数据显示,4月份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环比持平,低于市场预期。而此前一个月的涨幅达到约10%。分析认为,4月零售销售陷入停滞主要是由于此前一个月上涨速度过快,而随着对新冠疫情的担忧消退,消费者支出可能开始更多转向娱乐和旅行等服务,同时,美国财政刺激措施带来的民众储蓄增加可能有助于支撑零售需求。

欧洲主要三大股市14日全线上涨

欧洲方面,受益于乐观情绪的影响,周五,欧洲主要三大股市全线上涨,截至当天收盘,英国股市在经历了前一个交易日的下跌后,收涨1.15%,法国和德国股市则继续上涨,涨幅在1.54%和1.43%。

国际油价14日止跌反弹 周涨幅不到1%

周五,国际油价从前一个交易日的大跌中反弹。截至当天收盘,6月交货的纽约轻质原油期货和7月交货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65美元和68美元上方,涨幅在2.45%上下。而本周内,主要受到美国科洛尼尔管道公司受网络攻击而被迫关闭的影响,两大原油期货累计上涨均不到1%。

国际金价14日小幅上涨

美元走软推高黄金价格,6月交货的黄金期价周五继续上涨,截至收盘涨幅达到0.77%,报每盎司1838.1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