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Steam Deck掌机DV版本完成,最终包装盒/收纳盒首次亮相

时间:2021-12-03 10:45:54 | 来源:IT之家

根据 Steam 官方消息,在此前为开发者推出了 EV2 原型机之后,如今 Steam Deck 掌机的 DV(Desgin Validation,设计验证)版本已经制造完成。该产品是最终生产之前最后的原型版本,包含了一些改进,官方近期将把这批机型送到开发者手中。

Steam Deck 本期机型包含最终零售版的包装,其采用简洁的纸盒,侧面印有防止淋雨、避免跌落、避开磁铁等图示。包装盒内测,印有中文、日文、英语、韩语、俄语、法语等字样,预示着这款游戏机可以支持多国语言。

这款产品内含简易操作提升和说明书,包装盒内含充电器、Steam Deck 便携盒以及主机本体。

IT之家了解到,Steam 表示不久便会开始将这批开发者套件送到开发者手里,64GB 版和 256GB 版本包装相同。

Steam Deck 主机搭载 AMD 定制 APU 芯片,CPU 拥有 4 核 8 线程,主频 2.4GHz-3.5GHz,采用 Zen 2 架构。GPU 为 RNDA 2 架构,拥有 8CU,频率最高 1.6GHz,性能 1.6 TFlops FP32。该产品搭载 16GB 共享内存,64GB 基础版售价约合 2590 元人民币,将于 2022 年 2 月正式发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