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OriginOS Ocean海报再放料,出行应用亮了

时间:2021-12-03 10:45:26 |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12月3日上午消息,今日,vivo官方再次发布OriginOS Ocean产品预热海报,展示了隐私系统、出行应用以及Notes三个界面。

海报正中的手机界面,展示的出行应用组件界面看似仅仅是一个小窗形态,但仔细观察就会发现,这个出行应用的打开背景似乎并不是常规的手机桌面,而是锁屏界面。结合之前OriginOS Ocean预热海报中的锁屏界面,这个出行应用可能是从锁屏界面直接打开,并通过小窗展现。这很容易让人想起在OriginOS 1.0中,可以把组件“挂”在桌面的原子组件。

这个功能的高效曾受到不少用户的点赞,不知道在锁屏背景中打开的出行组件,是不是将同样的产品逻辑运用到了锁屏界面?同时,出行应用的小窗界面的设计也极为简单明了,除了对于用户有价值的信息之外,其他无用信息全部提出,信息呈现形式也极具高级感。

右侧的Notes界面进一步展现了OriginOS Ocean对于Notes这种高频应用的重塑。整个界面看起来优雅大气,布局排版都颇有风格。从界面的呈现来看,Notes将手机备忘录/便签/待办等功能融为一体,并在设计上下功夫,一改普通普通笔记应用的信息堆积,让Notes更好看也更好用,成为最佳生产力工具。如果再加上更多个性化的自定义设置选项,相信OriginOS Ocean能够帮忙普通用户轻松完成更有趣的创作。

最左侧OriginOS Ocean放出的隐私系统界面,则与此前海外设计网站上曝光的信息基本一致,只是最新的界面还经过了汉化。结合目前信息来看,OriginOS Ocean估计会以双系统形式来保障用户的隐私安全。

虽然海报看不出来交互方式,但在之前的爆料视频中,隐私系统的打开方式却可以算得上是一大亮点。你只需要在OriginOS Ocean主屏界面左滑,就能调出隐私系统的打开按键。

距离正式发布仅剩下6天,OriginOS Ocean的各项功能亮点不断得到曝光。想看到更多革新体验,不妨一起期待12月9日的发布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