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光明地产副总裁苏朋程还不到38岁真年轻 年薪62.41万元在房地产业不高

时间:2022-06-01 11:45:15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光明地产(600708.SH)近日公布了其2021年度报告,与此同时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报酬也随之公开。现在还不满38岁的苏朋程是光明地产的副总裁,他的待遇如何?对此,运营商财经网接下来将试图进行揭秘。

据“东方财富网”公开资料显示,苏朋程出生于1984年7月,是光明地产已知年龄最小的高管成员;他的学历是“大学”,但没有公开自己的毕业院校及年份,以及何种大学文凭。

苏朋程最近五年在职业上得到的发展着实不小,他曾任农工商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总部工会副主席,上海海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后来随着上述两家企业于2015年7月通过重大资产重组形成现在的“光明地产”,苏朋程也顺理成章地来到了新单位。

在此之后,苏朋程历任光明地产董(监)事会办公室主任,及其股东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副总经理(挂职);现在,他兼任着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董(监)事会办公室主任三个职务,深得集团高层的器重。

数据显示,光明地产董事长沈宏泽2021年度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为84.39万元,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苏朋程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为62.41万元,差值并不大。

截止到2021年12月31日,光明地产实现营业收入约258.80亿元,同比增长72.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7008.21万元,同比下滑34.41%。其中,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报酬合计597.93万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