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顿慧医疗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

时间:2022-06-01 10:47:18 | 来源:投中网

由鲁信创投和同创伟业旗下基金共同领投,前海基础、趣道资产、金投致源参与投资。

6月1日消息,上海顿慧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顿慧医疗”)于近日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由鲁信创投和同创伟业旗下基金共同领投,前海基础、趣道资产、金投致源参与投资。获得本轮融资后,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原研投入力度、加强人才团队建设、提高企业生产能力,持续推进重点研发项目的成果转化及商业化。顿慧医疗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漕河泾科技绿洲,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医学检验及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拥有“骏实生物”和“普恩检验”两家生物医疗高新技术企业。在“医-研-产”创新闭环合作模式下,经过十余年的努力,建立了由基因组学、蛋白质组学、单细胞表型组学、空间转录组学、生物信息学和人工智能等多组学技术平台,拥有经上海市科委认证的SPF级动物实验中心,成功建立了PDX、CDX动物模型库,研发的产品覆盖疾病早期诊断、疗效监测、复发预警、药物伴随诊断等治疗各阶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